我执

自由,文艺,舒适,自然。

最近的思考

      如果我选择为了金钱牺牲自己的青春和生活,那便是变得现实了,心中最初的理想已被抛弃,一步步的变成自己不想成为的人。一个人的习性和想法,跟他成长的环境和经历有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,而我,并不适合明争暗斗、阿谀奉承、违心做人的环境, 我性格纯良,简单热情,不喜争斗,注重个人生活,所以我这样的人真的不适合在这里长期发展,我应该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行业,做喜欢的工作,过更有意义的人生,浪漫,丰富,激情。

      以前的感情阻碍了我变得更好,现在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,曾经没能去做的事,现在一定要去实现了,我的人生我不想后悔。生命也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。每一件事都没有绝对的好坏,关键看自己的想法。曾经也有一些做过的决定,后来后悔的,所以现在做的每一个决定,一定要考虑周全,免得将来又后悔。放弃一件事去追求另一件事,放弃一个人去追求另外一个人,放弃一种生活去追求另一种生活。有得有失,主要是要看得长远,既不是眼前利益,也不是一时冲动,一定是要有长久的规划。

     如今我的爱情有了新的起色,我也渐渐地不会再去想阿超,因为他并没有把我看成是他的女友,不疼我不爱护我不怜惜我,离开他是最正确的决定。阿威宠我爱我在乎我,比他好太多,我现在也一点点爱上阿威,虽然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,但阿威让我无法拒绝他的爱。无论如何,将来不会再把爱情放在第一位,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把自己的梦想放在第一位,让自己变得更好,把家庭放在第二位,爱情放在第三位。这才是正确的对待爱情的态度。

     多阅读,多思考,认识自己,保持自我本色,活出自己。

评论

© 我执 | Powered by LOFTER